星期六

误解

继续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还没亮,展威就被手机的震动声吵醒了,他朦胧着睡眼抓起来,看见是Ella打来的。


展威的大脑反应了一秒,决定接通电话。


“喂,Ella,怎么了。”

电话那边静了两秒,才传来平静的声音。

“展威,我们离婚吧,一会我派人把协议书给你送去办公室,贺阳也知道你干的好事了,他不需要你这样一个名誉父亲,我也不需要了。”

“Ella,你听我说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
展威再无睡意,但是他没有走,看着身边睡得安然的潇潇,他倚着床,陷入了沉思。


栗潇并没有睡着,展威的每一句话他都听见了,装睡的他有点慌乱。如果金主离婚,那么会发生什么。

他又不是真傻他当然知道,自己受身边这个人庇护,如果他倒下了,那么自己又该如何生活呢。更何况这几年粉丝把能惹的山头都惹了个遍,换公司根本没有去处,那些过去迫于金主压力和他合作的艺人,本就看不起他,怎么会愿意和他共处。


他越想越慌,却不敢动,他在给展威思考的时间。


第二个电话打进来时,正好五点三十分,这次是助理打进来的。

“威总,您——醒了吗。”

“怎么了。”

“昨晚的公关效果不太好,那些人不吃饭圈常规操作这一套。”

。。。。。

“还有,威总,于总说卖个人情给你,让我告诉你,那个,那个——”

“说”

“就是对家雇了狗仔,在酒店堵你们,你们小心一点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
展威爬起来穿好衣服,抓着手机去客厅打电话叫公关解围。栗潇坐在卧室里,抓着手机看网上的风评。


粉丝撕到电竞圈了,被人骂了,这些粉丝是疯了吗。

过去骂人的截图被扒出来了,这些人怎么这么八卦。

代言被抵制了,好几家都派人过来假惺惺的洽谈。

外网据说都在传自己死了,又不能营业说明。

最近洗白正向反向都用了,一点效果都没有。。。。。。


他慌了,他从没有这么慌过,证书造假都没有这么慌过。


以后,他有点不敢想了。

他走到卫生间,洗了一把脸,看着镜中的自己,问了这几天反复问自己的问题。


我为什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?


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精心调整保护的皮肤光滑白皙,高翘的鼻子被卫生间的灯光打出好看的阴影,一双大眼睛死死盯着镜中的自己,这个眼神不就是之前导演要的坚毅的眼神吗。


他在思考。


到底是哪里不对。


对粉丝好错了吗?她们是自己的衣食父母啊,没有她们,谁来给他艹销量,没有销量,谁又会找自己代言。

出道之前应该清一清微博,这个他已经懊悔了无数次。

立人设错了吗?圈子里大大小小的咖都有人设啊,自己不过走的其中最普通最好走的人设啊,当初选人设就是看中坚毅谦训只要脸皮厚就好,没什么难度才选的啊。

和展威在一起错了吗?没有展威就没有今天的他,从一开始以为自己不过是个玩物,到后来悟出他对自己的几份真情来,自己有点恃宠而骄了,的确,想想自己竟然还堂而皇之的参演人家岳父的剧,真是后悔极了,现在他岳父那边一定恶心透了自己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
展威从客厅走进来,对他说话时收起了对电话里狂躁的语气,轻轻的说,“潇潇,你洗漱吧,我联系好了,一会换一家酒店住,你先留在北京。一会等公关引开记者,我先出去,让你助理来再带你去住的地方,对外就说在研究剧本,我一会让王导也来。”


“哥,那网上的事怎么办?”


“那个没事,有爆点总比没有好,互联网的记忆比鱼长不了多少,等他们忘干净,我再给你安排洗干净,接一两个公益就差不多了。”


看着潇潇略显疲惫的眼神,他有点心疼,补充安慰道,“没事,潇潇,公众人物嘛,挨骂很正常,你看你前面那几个前辈,哪个不是被骂的狗血淋头,现在还不是好好的,等这阵过去,咽不下这口气,咱们再起诉他们。”


展威伸手揉了揉他的头,又道“我们潇潇就是魅力无限,你看你那些粉丝,蠢归蠢,但是人多又忠心,他们把你代言的化妆品刷到了榜二,放心,他们在外面怎么作都是他们的事,粉丝行为不上升正主。”


栗潇点点头,用坚毅的眼神看着展威,“谢谢哥。”忽然嘴角轻轻一笑,展威的手不由得向下滑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瞎写的勿上价值,勿cue,故事故事,看看就好。

怂怂的抱住胖胖的自己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