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杀手少女的沉沦日记

3月1日,晴

我坐在车里,看着一个穿西装的男人走进了那家店。果然,没过多久,Nico就发信息叫我进去。


今天的角色是一个高中生,拎着补习袋,进门的时候还特意捋了一下头发,装作刚刚刷完五三,脑子不太灵光的样子。


我点了一杯奶茶,坐在那个男人的对面,打翻了饮料,没费什么力气把带着Nico的药的纸巾递给了他。


我还挺喜欢他今天的样子的,高高瘦瘦的,奶茶也没有弄脏白衬衣,倒地的时候表情也不狰狞,就像是电影里的定格一样,他的动作放慢一定很好看,手指碰到药的一瞬间,眼神变得惊讶,然后慢慢的捂住心口,跌在椅子上,滑到地上。


我还挺想拍照的。但可能会被当成无聊的吃瓜群众,我是一个高中生,我应该惊慌的哭出声。

我的确那样做了。


晚饭的时候,Nico给我打电话“hello,陈同学,愿意吃点烤鱼吗。”

我看着桌子上吃了一半的烤鱼,想了想,“好呀,我还没吃饭呢,你在哪。”


见到他的时候,他正坐在一张大桌子前发愁,他说他新约的女朋友爽约了,一个人吃不完,所以叫我来。


“今天姗姗做的真是干净利落,演技也很棒。”

他一边喝酒一边说着。


“那当然。”我没有说下去,我心说用你说,但是还是觉得可以继续合作下去。


“下一个工作是什么。”我装作漫不经心的问,趁机偷看他的眼睛,黑黑的瞳孔映着餐厅的灯光,我很期待下一次工作,期待和他并肩作战的感觉。


“这么着急,最近很缺钱吗。”他看向我。

我面对他的目光竟然有点手足无措,我简直是脑袋发了昏,连忙答到,“哦,是呀,我看上了一只新的布偶猫,黑色的,可金贵了。”


他说明后天信息发我邮箱,让我放几天假。

遇到他以后我真的变得有些奇怪了,晚上洗脸的时候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我都怀疑我是不是之前扮他女朋友入戏太深了。


马桶看着我在镜子前发呆,轻快的跳到梳妆台上,用头蹭我的手腕。


该睡觉了。

晚安,陈姗姗。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