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误解

wwyx

展威&栗潇



展威到公司时,已经快中午了,刚刚到办公室,就看见Ella坐在他的办公椅上抽烟。


展威眉头一皱,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袭来。轻轻说道“不要在我办公室抽烟。”说完意识到语气有点重了,又补充道“对身体也不好。”


Ella抬头看他,发红的眼睛搁着烟雾,应该是一夜没睡,展威看了有一点愧疚,讪讪的说,“想喝点什么,我叫秘书去买。”


Ella轻轻一笑,眼里褪去了一层亮晶晶的颜色,道“父亲让我们中午回去吃饭。”


“今天?”展威更确定了不好的预感,看着自己这身还沾着香薰味的西装,道,“好,我回去换个衣服。”


Ella没有说话,站起来走了。


对于Ella,展威还是有点愧疚的,这么多年相敬如宾的生活,他从未顾及过她的感受,当初结婚他知道她爱他,因为这份爱,所以选择容忍他的肆无忌惮,所以他才敢如此。


但是岳父那就不一样了,过去他小心翼翼,拿着自己不薄不厚的身家在他面前撑面子,后来事业蒸蒸日上,只盼着他老人家的名气赶快过去,谁知道他却在圈子里立住了脚,如今才平起平坐没两年,又出了今天这样的事。


展威的手机响了,是潇潇的微信。

    哥,公关的事......


展威无奈的摇了摇头

     已经安排好了,放心,晚上陪不了你吃饭了,自己好好吃饭。


车子缓缓开进了别墅区,展威回家换了一身灰色的西装,Ella已经先去岳父家了。展威在路上一边给助理打电话一边安排下个月巴厘岛的旅行。


走进岳父家,展威感到了那个老头的低气压,他整理了一下西装道“爸,我回来了。”


“坐吧。”岳父平静的说,对Ella使了一个颜色,Ella识趣的没有说话。


展威有点尴尬,屋子里忽然没有人说话了,他坐下铺开餐巾刚想找点由头说点什么。


“外面的事情我知道了。”岳父忽然说,“你在外面怎么风流我不管,过去Ella不肯听我的非和你耗着我也不管,事到如今,这件事要是牵扯出来了,你展家不要脸,我们程家还要。”

老人说这些话语气尽量保持平静,但是眼睛中闪着寒光。

展威喉咙空空的,说不出话来。


“有些话,我不想说的难听,你也知道你都搞了些什么。”

“你买热搜也要聪明一点,可着一个位置买,你真当他们都是傻子呀!”

“事到如今,我也舍不得Ella受这个委屈了,要么,你跟他断了,我们旗下从来没有过栗潇这么个艺人,要么你们离婚,我撤资,你们玩的太花,我老了我要脸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栗潇不安的坐在窗前,北京的夜晚从没有这么安静过。他拿着手机却一个人都不敢联系,打开微博也是铺天盖地的骂声。他有点不知所措,只盼着展威赶快解决这件事情。


门锁扭动了一下,展威一身疲惫的走进来,灰色的西装上落了一点点雪,身上带着寒冷的味道。


“你回来了。”栗潇站起来。


“嗯。”展威放下外套和钥匙,扯了扯领带。


栗潇迎上去,给他解开,道,“吃饭了吗。”


“潇潇,”展威看着他瘦弱的后背,窗外的黑把穿着白毛衣的少年衬托的一尘不染,他有一点晃神。

尽管他知道,他并不是那样的。


“嗯?”栗潇回过头,迎上来的却是重重的一吻。

“唔......你...”栗潇想问他公关的事情怎么安排的,前两天的公关都失败了,他越发的不放心。

但是他的热烈让他把嘴边的话咽了回去,他知道现在不能得罪他,这是他唯一的依靠了。


栗潇把手搭在他的后腰上,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腰带。他再也控制不住,几乎是拖着他走进了卧室。


展威看着皮肤泛红的潇潇,他跪在那里,皮肤宛如婴孩一样,蓬松的头发随着空气抖动,眼睛半眯着,眼角闪烁着一点点泪痕,支撑着身体的手臂显露出来好看的肌肉曲线。他停下了动作,忽然想到了一个近乎疯狂的想法。


如果.....就此公开呢?


想到这他不寒而栗,那面对的会是什么呢,岳父撤股,离婚,公司被低价收购,但是他就.....自由了。

哦,自由!他不是还在规划巴厘岛的旅行吗,如果他们都是自由人了,那他们可以去环游世界,住在国外,再也不回来。

但是,那样就再也没有当红流量小生和知名公司总裁了,只有一对平凡的人。


疯狂。


栗潇感受到了他的停顿,软绵绵的问,“怎么了?”


展威回过神来,心底有点讽刺自己这么大年纪了还有这样的幼稚想法,重重的在他背上吻了一下,道,“你很美。”


潇潇回过头来,对上他那迷蒙的眼睛,心里的石头方下了一些。现在,起码,他还是离不开他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瞎写的,感觉这对人设太有戏了,勿上价值,当故事看就好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21)